专业设置
产品艺术设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业设置 >> 产品艺术设计

产品艺术设计(艺术类专业)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创新思维能力、能够运用现代设计方法与手段进行新产品开发与创新设计,熟悉产品品牌设计、传播设计与营销策划,熟练掌握各种设计表现技能(手绘技法、电脑设计软件与模型手板制作)适合多领域的工业设计复合式创新型高素质高技能人才。

主干课程:设计基础、构成、产品设计表现技法、计算机辅助设计、产品造型设计、产品系统设计、产品设计材料与工艺、产品模型制作产品创新设计。

就业方向:产品造型设计公司、平面设计公司、模型制作公司、文化艺术品设计、产品策划、家具设计、玩具设计、模型设计、展示设计、界面设计、交互设计、用户体验设计、企业形象策划、商务管理、市场营销、设计咨询、宣传管理等与设计创新相关岗位。

 

产品设计方向:培养掌握产品艺术设计的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具有一定的艺术素养,能从事工业产品外观设计、开发、生产制作的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一线高级技术应用型专门人才。

主干课程:设计基础、构成、产品设计表现技法、计算机三维造型、产品造型设计、产品系统设计、制图与透视、造型材料与工艺、模型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