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作品展示 >> 网络教学成果展 >> 正文

环境空间设计速写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6-02 [来源]: [浏览次数]:

课程名称:环境空间设计速写

课程时间:(一年级下学期)1-4 64课时

授课方式:学习通、QQ群消息通知、抖音绘画直播示范

授课班级:环艺192

指导老师:王敏

本课程是第二学期开展的环艺专业的基础课,主要锻炼学生对于风景景观和室内空间的手绘造型能力,需要通过少量的透视理论知识和大量的绘画实践来完成整个课程。

在本课开始之前就安排同学准备好所需要的手绘材料,虽然正值疫情最恶劣的期间,不过还好我们这个课程绘画材料相对来说比较好准备,才使本课程顺利的开展。

在课程中通过学习通发布教学资料和消息答疑,并利用抖音的直播功能进行手绘示范,同学们很快的掌握了环艺速写的技法,每日都有大量的作业通过学习通和QQ传来,我与学生久通过学习通、QQ、抖音等平台进行作业指导,作业完成后在学习通中进行作业评价。最后在第四周课程圆满完成,同学们手绘速写能力有了全方面的提升,也绘画出了大量的优秀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