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作品展示 >> 网络教学成果展 >> 正文

包装结构与装潢设计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6-01 [来源]: [浏览次数]:

课程名称:包装结构与装潢设计

课程时间:(二年级下学期)1-880课时

授课方式:学习通、qq、授课视频

授课班级:广告182

指导教师:肖圆圆

《包装结构与装潢设计》课程为视觉传播设计专业的专业必修课,作为一门综合性学科,具有商品和艺术相结合的双重性。包装(packaging)是品牌理念、 产品特性、消费心理的综合反映,它直接影响到消费者的购买欲。本课程的目的与任务是使学生具备包装的设计能力,使学生具有一定的创造能力和市场实践能力及综合设计能力,并使其具备艺术设计人才综合素质。受到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本课程采用网络授课,利用学习通+QQ”的方式进行理论授课和作业辅导。课程设置了三个大的模块任务,分别为包装结构设计、单一包装装潢设计和系列包装装潢设计。利用学习通上传理论学习视频和资料,利用QQ对学生的作业进行评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