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活动 >> 正文

艺术系召开教工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者:艺术系 [发表时间]:2019-03-17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30日下午,艺术系教工党支部在艺术系会议室召开教工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艺术系教工党支部有党员19人,实到19人,党员到会人数符合党章和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有关规定。

     大会从大家齐唱国歌开始,随后讨论通过了艺术系教工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党支部委员候选人名单及推选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经过公平公正的无记名投票,全体党员通过投票选举出新一届支部委员5名,他们是权凌枫、张蕊、侯宗银、刘琴、肖艳这五名同志。新当选的5名委员选举权凌枫为支部书记。选举过程做到了公平、公正、公开。

     权凌枫同志代表新当选委员讲话,表示新一届支部将会和全体党员一起携手共进,切实加强教工党支部的建设,抓好学习工作,围绕教育教学服好务,更多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开创艺术系教工支部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