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活动 >> 正文

艺术系党总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发布者:艺术系 [发表时间]:2019-03-17 [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9月6日,艺术系党总支全体党员在综合楼C区2楼会议室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的重要回信精神。本次学习会由艺术系党总支书记朱福成主持。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回信,对上百只参赛团队走进延安,学习延安精神,服务革命老区的行动予以充分肯定,对广大青年学生提出殷切期望,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

     朱福成同志指出,我系全体教职员工尤其是党员教师,要认真学习贯彻回信精神,切实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引导青年学生在艰苦奋斗中锻炼意志品质;要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造就德才兼备的有为人才;要着实强化社会实践育人,引导青年学生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引导青年学生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肖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