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活动 >> 正文

中国梦、绵职美、艺术新 ---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艺术系党总支开展“砥砺奋进的五年”群众性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者:艺术系 [发表时间]:2019-03-17 [来源]: [浏览次数]:

     党的十九大于10月18日胜利召开,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于10月24日胜利闭幕,迎接十九大、宣传十九大、贯彻十九大,是贯穿今年党和国家全局工作的主线。艺术系党总支根据《关于开展“砥砺奋进的五年”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绵职院党宣〔2017〕11号)要求精神,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安排布置相关工作,并于2017年10月25日召开了“中国梦、绵职美、艺术新---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艺术系党总支开展“砥砺奋进的五年”群众性主题宣讲活动,学生宣讲活动由辅导员安排本周星期天(10月29日)前召开主题班会:“砥砺奋进的五年”群众性主题宣讲活动。

     艺术系全体教职员工在综合楼C区二楼会议室参加宣讲会,系党总支书记朱福成、系副主任权凌枫、系副主任王华斌出席会议,会议由朱福成主持并主讲。宣讲会上,朱福成首先祝贺党的十九大的圆满胜利召开,再从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带领下取得的辉煌发展成就进行宣讲,并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使与会同志们深受感动。其次宣讲了自绵阳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党代会以来五年多学校取得辉煌的成绩。回顾五年多来的办学,我们坚持“质量立校、特色兴校、人才强校”的治校理念,学校办学规模不断扩大,办学条件不断改善,办学层次不断提升,办学质量和社会声誉不断提高。学校“十三五”规划已经明确“打造特色鲜明的区域性一流职业大学”的战略目标,大力推进美丽魅力和谐绵职建设。再次宣讲了在“十二五”期间艺术系这五年不断积极创新进取,取得的快速发展、创新和成绩。

     最后,朱福成强调,艺术系党总支作为高校的党组织,在党中央、上级党组织和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担负起党的政策主张的宣传作用、社会进步的推动作用、教育改革进步的执行作用…。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广泛宣传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我省、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成就,宣传阐释省、市和学校党代会的目标要求和决策部署,宣传展现学校、系部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提振精气神,引导艺术系师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良好的舆论环境、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会议强调宣讲活动也是一堂深刻的党课,同志们要好好了解和体会,会上还布置了党总支和两个支部认真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等事宜。(图/文 朱福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