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支部 >> 正文

艺术系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08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4日,艺术系学生党支部全体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系部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何妮主持。系党总支书记苏自强出席会议。

会上,在听取了部分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介绍各自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返校前后的学习生活表现等情况后,苏自强向全体参会同学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在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知识和综合素养的同时,要认真学习党的理论、方针和政策,学习党章、遵守党章,特别是要加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自身思想觉悟。希望大家积极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加强学习,主动提高自身党性修养,积极创造条件向党组织靠拢。二是要发挥作用。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要严格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服务同学、服务班级、服务系部、服务社会中,充分发挥无私奉献精神,在服务中不断成长成才。三是要严于律己。端正学习态度,争当学习标兵,充分发挥带头作用,用自身的实际行动去影响其他同学,为良好班风、学风的养成做出应有贡献。在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要严格遵守校规校纪、班规班纪以及学院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注重自身文明形象,养成健康生活习惯。

随后,何妮对同学们提出了本学期党支部的工作安排。一是党支部工作将加强计划性;二是继续按要求做好发展党员工作;三是要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定期组织党员学习教育并开展系列党组织活动。她希望同学们谨记苏自强书记的要求,希望全体人员按照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与到党支部的各项活动中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提高自身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将来为国家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与会同学纷纷表示要奋力前行,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在同学中争做表率,积极工作,健康生活,体现出新时代大学生应有的担当作为。

(文 何妮,审核 苏自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