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支部 >> 正文

艺术系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精神的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3-13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教育部、教育厅和校党委部署学习《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的精神,艺术系党总支结合疫情防控时期教学和工作要求,立即开展以网络学习的方式组织全体师生员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全面贯彻落实文件精神。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深刻领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任务,我们利用网络视频会议、线上集体学习等方式,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的热潮,把回信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立足岗位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多的社会主义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