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支部 >> 正文

艺术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19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学院党委《关于 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 (绵职院党教组发〔201917 号)有关要求,1218日,艺术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大会由教工支部书记肖艳主持。
    大会首先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和学院党委《关于 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每位党员对本阶段主题教育学习方面、联系群众、改进工作作风进行检视、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会上党员同志大家一致认为: 一定要把教师的无私奉献精神体现在工作实践和学习创新中,不忘教书育人的初心,牢记培养高素质人才的使命,立足岗位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多的社会主义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