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支部 >> 正文

艺术系开展 “北川支教”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1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 ”的志愿服务精神,增强青年的志愿服务意识,奉献爱心。2019年12月11日,由绵阳职业技术学院艺术系党总支书记朱福成带队,党员老师以及党员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和学团干部共计20人组成的支教团队一同前往北川都坝小学开展志愿支教活动。

本次活动以唱歌、画画、游戏、互动为主题。开始前,志愿者们已经做好了充足准备,经过多次排练,小学生们也能跟志愿者们亲情互动。课堂上志愿者们讲解诙谐有趣,简单轻松的教学方式都极大地吸引了小学生们的注意力,让孩子们对拓展课堂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课堂上同学们仔细听讲,心无旁骛,思维灵敏,积极发言,气氛十分活跃。志愿支教活动和志愿者的服务态度得到北川都坝小学师生和老百姓的高度赞扬和好评。

本次活动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系列活动之一,不仅加强了同学们动手动脑的能力,还加强了我系学生党支部成员和志愿者的社会责任感和思想政治觉悟。我们将延续我们的步伐,将志愿行动越做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