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工支部 >> 正文

艺术系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和推进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28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27日,艺术系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和推进会。会议由艺术系党总支书记朱福成主持。会议首先传达了学院党委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的精神,布置艺术系党总支的近期主题教育工作,重点安排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布置准备召开系部党员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安排党员民主评议工作。接着开始继续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会议要求,将保持硬作风、快速度,狠抓问题整改,把查找出来的问题再进行检视反思,结合下步师生提出的意见建议制定具体整改方案,扎实完成整改任务,把主题教育和学校中心工作结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狠抓落实,全面推动艺术系各项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