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主题展览 >> 正文

艺术系成功举办“MY2018”毕业服装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1-19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19日晚,艺术系2019届毕业设计服装秀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西南科技大学、绵阳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四川幼专等高校领导及嘉宾和艺术系师生一起观看了晚会。"MY2018"是本次毕业服装秀的主题,舞台上星光迷离,光怪陆离的灯光不断闪耀,朦胧着诗意一般的薄雾翩翩起舞。随着音乐声响起,模特队的学生身着美伦如幻的设计礼服和创意时装开始了他们的表演。T台上,有的模特着古风韵味的汉服,别具一格;有的同学着婚纱礼服,绚烂多姿;还有的同学上着淡紫妙纱衣,下着翡翠折叠裙.......各具特色的服装设计作品,体现服装专业毕业生出色的职业技能,勇于创新的精神和笑傲明天的信心。服装专业老师对学生们作品的积极肯定激励着毕业班同学们,让会场充满了青春与活力。 
       本次毕业设计服装秀共展出了男女礼服,男女生活装,创意妆等140余套。服装秀分为礼服秀礼服和创意服装秀两个方面。作品融入了设计者独特和新意的理念,在创意,造型,工艺,结构,色彩等多方面体现了当今时代风尚,或诗意盎然,淡然出尘,或狂放不羁,独步风尚。设计师们利用一针一线,一空依傍,敢于实践,勇于创新大胆打破服装学科的界限,把不同专业学科的特点融入服装设计,探索各种表现手法,从设计、材料、工艺等诸多方面发掘服装设计的多重可能性,以此诠释出具有独特思想魅力与艺术原创性的设计作品。充分体现了毕业班学生专业素质和实践能力的不断提高,整场秀得到了全场嘉宾和师生的一致好评,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图:刘晨晨/文:侯乃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