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艺起约‘绘’春天”主题校外实践教学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27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6日,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南校区学生前往游仙区长明村桃花湾开展了艺起约‘绘’春天”主题校外实践教学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让学生们将所学理论知识与自然风光相结合,提高他们的实践操作能力和艺术创作水平。

本次活动是将课堂带到户外举行一场关于春天的写生校外教学实践活动让学生们亲近大自然,感受春天的气息,促进学生对大自然和社会生活的感受力,丰富学生的创意源泉。

在写生过程中,指导教师许舒婷现场指导学生,教授他们如何观察、如何用线条和色彩表现出眼前的美景。学生们认真聆听,积极实践,不断尝试新的绘画技巧。他们用画笔记录下春天的美丽瞬间,也将自己对大自然的热爱融入到作品中。

此次校外实践教学活动,使学生们更好地了解了乡村的自然风光和文化底蕴,提高了他们的艺术创作能力。更重要的是让同学们亲身感受到了大自然的魅力,培养了他们对生活和艺术的热爱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