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服装智能制造人才培养教研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06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6日,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罗京一行教师教研团队,前往际华三五三六实业有限公司,与企业导师开展服装智能制造现场工程师人才培养教研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深化校企合作,推动服装智能制造领域人才培养。

此次教研活动,双方共同探讨了服装智能制造现场工程师人才培养方案,以实现校企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同时,双方还就课程设置、教学方法、实践环节等方面达成了共识,以确保人才培养质量。

学院方面表示,他们将根据此次教研活动的成果,对教学计划和课程内容进行调整,以确保教学更加贴近企业需求,更好地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企业对学院教师的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期待未来在技术研发、人才交流等方面与学院展开更多合作。

此次活动是校企双方深化产教融合、推动服装智能制造产业发展的有益尝试。双方均表示,未来将不断探索和拓宽合作领域,共同推动产业发展,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的技术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