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举行服装智能制造现场工程师人才培养开班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1-15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12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了服装智能制造现场工程师人才培养开班仪式。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张明,际华三五三六实业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莉等领导出席会议,全体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张明在开班仪式上致欢迎词并介绍学校的历史和发展情况。他表示,服装智能制造现场工程师人才培养项目是学校积极响应国家职业教育教学发展战略,结合产业发展需求,推出的重要举措。学校将致力于为学员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实战演练平台,以及先进的教学模式,帮助学员全面提升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

张莉在讲话中表示开设服装智能制造现场工程师”是培养多样性高素质人才、提高学生动手能力、彰显学校办学特色的重要途径,也是企业储备人才、增强创新能力、提升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举措。她希望同学们要把握机遇,抓住学校、企业共同提供的良好学习机会和锻炼机会,学做结合、学以致用,长知识、强技能、增才干,早日成为服装制造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会上,张明、张莉服装智能制造现场工程师”导师、班主任颁发聘书,导师代表、学员代表分别了发言

此次服装智能制造现场工程师人才培养开班仪式的举行,标志着艺术设计学院教育教学改革迈向新的发展阶段。学院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服装产业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助力产业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