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成功举办“遇见绵州、创意生活”创意设计作品展览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2-28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7日,艺术设计学院在绵阳市126文化产业园举办“遇见绵州、创意生活”创意设计作品展览。学校党委书记袁蓉,党委常委、副院长杨建国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到场观展。

袁蓉对此次参展作品给予高度认可并指出,学校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和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文化润校发展战略,形成了具有绵职特色的校园文化成果。她希望,艺术设计学院通过此次作品展,进一步促进教学成果的落地转化,加强与企业的交流合作,提高学校艺术设计领域专业人才培养的质量,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与文化传承贡献绵职力量。

本次展览主要展示了学院近些年来在服务地方经济、助力本土产业方面的成果。包括乡村振兴创意设计、文化传承创意设计及2024届学生毕业设计作品,充分展现了学生对艺术设计的独特理解和创造力。

绵阳市文旅局、绵阳市美术家协会设计艺委会领导,西南科技大学等高校艺术专业类专家,九洲集团等多家企业相关负责同志到场参观交流。(文:艺术设计学院,图:杨智雯;编辑:刘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