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绵阳职教集团艺术设计专委会成功举办2023年度研讨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2-28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7日,绵阳职教集团艺术设计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在创意园召开2023年度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由绵阳职教集团主办,艺术设计专委会承办。会议邀请到专委会成员、绵阳市文旅局领导、绵阳美协艺委会领导、绵阳高校艺术学院相关专家、合作企业专家、艺术设计学院教师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由职教集团艺术设计专业建设委员会主任权凌枫主持。

参会专家首先参观了“遇见绵州、创意生活”设计展,会上,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邢伟寅在致词中欢迎出席会议的领导及嘉宾,并感谢各位专家一年来对艺术设计学院专业建设所作出的贡献,随后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罗京汇报了艺术设计专委会本年度的工作以及本次“遇见绵州、创意生活”设计成果展览,并分享了校企合作的经验。与会领导和专家围绕绵阳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设计成果展示、人才培养、产教融合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同时也提出绵阳高校在艺术设计领域的资源共享、未来发展加强互动和交流。

会议还审定了艺术设计学院服装智能制造现场工程师人才培养方案。

最后,职教集团艺术设计专业建设委员会主任权凌枫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艺术设计专业建设指导会员会将依托专委会各专家力量继续指导相关专业建设发展,落实好国家职业教育指导精神,加强校校合作、校企合作,做深做实产教融合,不断为区域经济发展培育出更多优秀人才,服务地方建设发展。

(图/夏迪、文/陈廷华、审核/权凌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