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开展立足岗位做贡献、担当作为勇争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2-14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7日,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开展了“立足岗位做贡献、担当作为勇争先”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明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首先观看了教育片《榜样的力量》。观看学习中国航天之父—孙家栋的先进事迹。翻开他的人生履历,就如同阅读一部新中国航天事业的发展史。他心系祖国和人民,把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发展伟业,毕其一生为中华民族发展作出重大贡献。

随后,与会党员结合自身的工作岗位和职责,开展学习交流。党员代表刘琴围绕立足岗位做贡献”作了交流发言,分享了团队在教学、科研、创新、服务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和成果,展示了团队的教学风采和专业素养

党员代表李曦、许舒婷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了交流发言,分享了在服务乡村振兴和社会发展通过艺术创作和传播,传递正能量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方面的成绩和收获

党员代表牟泳宇围绕学习身边榜样”作了交流发言,分享了如何在学习中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境界,如何在实际行动中践行初心使命和根本宗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学习身边榜样,党员们备受鼓舞和激励,纷纷表示,榜样是鲜活的价值观,更是强劲的牵引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汲取榜样的力量,立足本职岗位,牢固树立爱岗敬业精神,以实际行动切实把学习榜样的热情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动力。

(文/陈廷华、图/李曦、审核/邢伟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