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系许舒婷老师文明实践主题宣传画系列落地游仙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点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26 [来源]: [浏览次数]:

“画”出文明与诚信,传递文明新理念。近日,艺术系许舒婷老师为绵阳市游仙区委宣传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创作的文明实践宣传画落地新时代文明实践点。

许舒婷创作的文明实践宣传画共8张,里面包含的主题分别是:“家庭和睦、节能环保、孝亲敬老、勤俭节约、诚实守信、关爱儿童、敬业奉献、谦和礼让”。其中“诚实守信”、“谦和礼让”两个主题用在了首批改造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点——沈家坝邮亭和开元场邮亭,其他实践点正等待进一步拓展。

本次系列作品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选取主题,为了更贴近生活、富有亲切感和文艺气息,在创作过程中融入了绵阳元素,如越王楼、富乐山、科技馆、一号桥等人们熟悉的小场景,并配有小段文字阐述升华主题,号召大家争做文明人,做到文明生活、文明出游,努力共建文明城市。(文/张蕊 许舒婷   图/许舒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