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系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11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0日下午,艺术系党总支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苏自强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全体教职工首先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报道视频。在观看视频的过程中,大家深刻认识到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关键节点,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职工们纷纷表示,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学习党史,知史鉴今、观照未来,为引导学生健康成长成才树立榜样。

苏自强在会上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基本遵循,全体教职员工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以党史学习为统领,努力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深刻领悟思考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努力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的。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全面完整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牢记教育初心使命,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做出积极贡献

(图 侯宗银,文 张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