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系召开第二届六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网络视频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1-14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13日下午,为落实省、市和学院最新疫情防控要求,艺术系第二届六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以网络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12名行政人员在系会议室参加会议,其余18名教职工以网络视频形式参加。工会主席韩尧主持会议

主任陈孟琰在大会上作艺术系2020年度行政工作报告,报告从党建思政、疫情防控、师资队伍、专业建设、教研教改、校企合作、招生就业等方面作了全面回顾和总结,指出了取得的可喜成绩和存在的问题不足,同时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随后,工会主席韩尧2020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及财务工作报告,全面梳理总结分工会工作及财务支出情况,并提出了2021年度分工会工作计划。

与会教职工及代表在认真听取报告后,就报告内容进行了分组审议。随后,大家通过现场和网络投票方式,一致通过大会所作的行政工作报告、分工会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

最后,系党总支书记苏自强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系上召开二级教代会是全心全意依靠教职工参与民主管理、依法治系的重要举措。他希望全体教职工团结一心,充分发挥主人翁意识,积极向系上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共谋艺术系改革发展,同时为学院“十四五”时期建设“双高”院校奋斗目标和艺术系提质培优、上档升级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大会结束后,苏自强就即将到来的寒假工作做了安排,他从务必站在讲政治的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教职工多读书学习、多参与身体锻炼、做好教学准备以及确保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强调和要求。(图 侯宗银 韩尧 张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