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系党总支组织教职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17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6日下午,艺术系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会由党总支书记苏自强主持。

会上,苏自强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不能没有灵魂》重要篇目,该篇文章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全国政协第十三届二次会议文化艺术界、社会科学界委员联组会时的重要讲话。学习结束后,大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希望文化艺术工作者坚持与时代同步伐、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以精品奉献人民和坚持用明德引领风尚的四点要求,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积极展开讨论,畅谈心得体会。

苏自强在学习会上强调,全体教工要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提高政治站位。党总支各支部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作为“三会一课”重要学习材料,组织好师生党员学习。全体党员要以身作则,学思践悟,知行合一,用党的创新理论推动系部“三全育人”工作进一步走深走实。

会上,苏自强还根据学院党委有关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文件精神,结合系部实际,就下半年全系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作了安排,同时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重要指示精神再次向全体教职工作了要求。(文 张蕊 何蕊希 审核 苏自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