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系学子在“文昌杯”两岸青年巴蜀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7-29 [来源]: [浏览次数]:

    蕴聚海峡两岸青年的智慧力量,共同打造巴蜀文化创意精品。2020728日下午“文昌杯”两岸青年巴蜀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复评”评选在成都天艺浓园艺术博览园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在参赛的1700多件作品中,我校艺术系刘琴老师指导的郭义芬、王倩两位同学,创作的绵州五绝--摇钱树系列文创作品《这树,有悠有味》成功进入终评阶段。


     大赛设置了巴蜀文化主题文创IP设计类及梓潼主题文创IP设计类两大定向主题,参赛对象为两岸高校师生及全社会优秀创意人士。本次文昌杯两岸青年巴蜀文化创意设计大赛由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交流局指导,四川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四川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绵阳市人民政府主办。旨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加强两岸文化交流,并通过文创设计大赛展示海峡两岸文化交流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