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系网络教学成果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6-12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本该热闹的校园悄静孤寂。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教育部、省市“停课不停学”工作要求,艺术系在做好师生疫情防控同时,扎实做好线上网络教学,投入到开展网络教学工作之中。为了能够顺利开展网络教学,经教务处的指导,在系部的安排部署下,老师们主要采用QQ+学习通的方式进行直播理论教学和在线设计作品指导的形式完成教学任务。在个别课程的设计中,特别设置对新冠疫情防控的主题,既培养学生的绘图能力又提高学生为社会做贡献的意识,通过自己的设计,更好的向社会传播积极防控的信息。

通过师生的共同努力,本次艺术系网络教学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培养了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树立学生服务意识和敬业精神。以下是我系优秀课程作业展示,敬请批评指正。
点击进入:艺术系网络教学成果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