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系党总支召开党建工作暨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推进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6-04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3日下午,艺术系党总支召开党建工作暨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推进会,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苏自强同志主持。

会上,苏自强向全体党员通报了今年艺术系党总支党建工作的目标任务,并就相关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针对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他要求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要以《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为根本遵循,认真组织学习并切实贯彻落实,努力使组织设置、队伍建设、组织生活、党员教育管理、活动开展、阵地建设等方面达到标准化规范化。同时,他就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的基本形式和具体要求作了详细说明。针对教工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他希望支部书记要在学术和党建方面起好“领头雁”作用,创新开展工作,积极在党建+教改、党建+科研、党建+育人等方面探索经验,创出特色和亮点,努力使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有机融合,达到两促进。

最后,他希望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继续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努力增强党支部政治功能,希望全体党员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为促进艺术系各项工作健康发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