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系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6-04 [来源]: [浏览次数]:

63日下午,艺术系召开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苏自强主持,全系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苏自强首先就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做了特别强调,同时结合国内外相关案例作了进一步阐述。在分析了当前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复杂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后,他就艺术系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向全体教职工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要将意识形态工作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落实好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切实担当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二是健全工作机制,压实工作责任,全体教职工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全员全方位开展工作,形成行之有效的工作体系。三是加强学习教育,提高政治素养,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四是加强阵地建设和管理,确保意识形态工作正确导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