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风采 >> 正文

艺术系开展团学干部登山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5-17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511日上午,为了促进我系学生健身运动的持续深入开展,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健康意识和身体素质,展示我系良好的体育运动水平和精神风貌,丰富课余文化生活。我系学生会面向团学干部和干事开展了一次极具意义的登山活动,参加这次活动的有本系团总支书记何妮老师,学生会、团总支的主要干部及干事,各部门的相关工作人员。

     在学校,我们总是忙于学习和各种琐事,同学之间几乎很少机会相互交流和锻炼身体,通过这次登山活动。我们艺术系,各个同学都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在登山的过程互帮互助,团结一致,在锻炼身体的同时,还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这次活动,同学们用积极向上的姿态收获了属于我们的专属回忆,也是我们人生中的宝贵回忆,达到了预期效果。

     在这次的活动中,我们挥洒汗水,收获欢乐:我们释放压力,得到放松:我们展现自己,建立友谊。我们一路携手,不仅仅是在去往富乐山的路上,人生路上亦是如此。这次活动,我们用自己的行动证明,艺术系团学队伍是一支团结友爱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