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活动风采 >> 正文

《阳光不秀,我心青春》手工大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30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24日下午3点在综合楼b区105艺术系开展了以 “阳光不锈,我心青春”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活动月系列活动手工比赛,参赛同学的热情和天气一样热烈,也不负众望,为我们带来了许多优秀的作品,届时,莅临现场的老师,也将公平公正公开的对每一位选手的作品进行点评和评比。

    手工制作,在某种意义上说,就是一个欣赏美、鉴别美、创造美的过程。参与活动的选手,需要对这个主题进行构思,然后还要用日常生活中的环保材料进行创作变废为宝,制作成优美的工艺作品,这是富含教育意义的。它既是对资源合理和充分运用,也是引导同学们环保意识的增强。

    经过一个小时的紧张的比赛,即使炎热的天气,也比不了参赛同学的热情,他们在高温的天气下,一丝不苟的对自己的作品进行雕琢,不求最好,力求更好,在参赛的时候,还提现了团结互助,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对缺少手工工具的同学给予帮助,最后每个同学都以饱满的热情完成了自己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