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工作 >> 正文

艺术系开展“珍爱生命 阳光生活”心理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0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高等学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指导纲要》及学院相关文件精神,普及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增进班级同学心灵之间的交流,帮助学生认识生命、理解生命、尊重生命、热爱生命、提升生命质量,促进学生心理健康素质与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协调发展,2019126日下午,我系组织大一、大二各班学生在综合楼c开展以珍爱生命,阳光生活的主题班会活动。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大学生心理健康标准、当代大学生心理问题的解决办法两个部分展开。各班班会内容详实,分陈列条,同学们都热情参与,积极发言,热烈探讨,通过学习逐渐了解到当代大学生存在哪些心理问题,以及心理问题的大致分类。此次班会让同学们了解到了生命的可贵,正确的认识了自身的价值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