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总支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在新时代党的阳光照耀下前进”团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1-0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校团委和院团委号召,10月23日晚7点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开展了在新时代党的阳光照耀下前进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艺术设计学院各班团支书主持,23级全体学生参加。

本次活动各班团支书介绍此次团日活动主题带领同学一起歌唱国歌,激发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和作为中国新青年的历史使命感。活动期间各班团支书讲述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明确作为社会主义新时代青年须长期坚持的我党系列指导方针政策号召学生们树立自信自立、实事求是精神,并将守正创新运用于学习研究

青年强,则国家强。此次活动的开展,使艺术设计学院的青年学子们更加了解了在新时代党的阳光照耀下,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作为青年学子,应该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坚毅品格,为学校建设、国家发展、民族振兴注入强大的青春力量。 (图文/黄禾 初审/罗崇铭 终审/邢伟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