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总支 >> 正文

热血青春 让爱传递——艺术设计学院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1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月25日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全校广大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5月6日,艺术设计学院携手绵阳市红十字会、绵阳市中心医院志愿服务队在校内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学院对本次活动高度重视,组成专人专班负责活动筹办事宜,多次组织研究、推动具体工作,线上线下积极宣传,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细化方案,确保活动有序深入开展。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早早到位。前来献血的师生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填表登记、体检、验血、采血、领献血证,各项程序有条不紊地进行。活动当天共有307名师生成功献血53400毫升,造血干细胞125例。参加活动的志愿者表示:“通过无偿献血去帮助那些急需救治的人,是一项利国、利民、利己的善举,也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作为绵职青年,能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一份力量倍感光荣!”

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高度重视志愿服务工作,将志愿服务工作纳入青年思想引领的重要内容,积极组织、广泛宣传、动员引导广大师生热心参与志愿服务活动。通过此次无偿献血活动,提高了师生对献血的认识,增强广大青年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同时展示了绵职师生积极参与公益活动的优秀品质和精神面貌,为传递爱心贡献了绵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