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总支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2021年团学干部换届聘任暨表彰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0-16 [来源]: [浏览次数]:

艺术设计学院于2021年10月15日13点整在实验楼会议室举行2021年团学干部换届聘任暨表彰大会。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京,团总支书记何妮,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全体团学干部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上一届学生会主席范鸿宇主持。

会议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正式拉开了序幕。罗京为大会致辞,罗京对上一届团学队伍的成绩给予肯定,向新上任的团学干部干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要找准位置,明确职责,树立起高度的责任感。二、加强学生干部的思想作风建设,努力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要求团学干部服务广大同学,希望大家珍惜在这个集体工作的机会,为我院的发展尽一份力继承和发扬上一届团学人好的传统的同时,为我院的学生工作更上一层楼而努力奋斗!

上一届团总支学生副书记卢瑞作团总支工作汇报,范宏宇作学生会工作汇报。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书记何妮作团学工作总结,并对新一届团学干部提出了要求与希望,希望新一届团学干部以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为宗旨,充分发挥团学组织学生干部的作用,为建设良好的校风、学风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汇报工作后,罗京宣读《关于艺术设计学院2021-2022学年团学干部任用通知》,罗京、何妮为新一届团学干部颁发聘书。

新任学生干部代表代义苹发言,她说在团学工作中,我们将严格要求自己,带领大家共同建设更好的团学组织,并对新任干部提出建议,先学做人再学做事,更好的服务同学,服务老师,坚定不移跟党走。

何妮对上届团学干部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优秀团学干部发放表彰证书,对新任团学干部表示祝贺,表示对团总支,学生会发展寄予厚望。

艺术设计学院全体团学干部将以此次总结表彰大会暨聘任大会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提高政治站位,注重思想引领,聚焦主责主业,创新工作理念,团结协作,无私奉献,为学院共青团事业谱写新的辉煌篇章!

(文:秘书处 摄:宣传部 审:何妮)2021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