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总支 >> 正文

艺术系开展第四期团学干部团建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2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增强学生干部团队的凝聚力,培养不畏艰难、勇于奉献的团队精神,2021年5月14日,艺术系团总支在富乐山开展“凝心聚力,激扬青春”为主题的团建活动。艺术系党总支书记杨扬、团总支书记何妮、心理教师黄禾及全体团学干部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登山比赛拉开序幕,大家热情高涨,不畏天气炎热,并在登山的过程中相互帮助,相互鼓励,时刻牢记团队精神,共同登上山顶。到达山顶后,艺术系党总支书记杨扬强调了相关注意事项,要求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开展活动,希望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提高团学队伍的团结协作能力,并倡议活动结束后进行场地清理,展现当代大学生精神风貌和良好素质。随后,大家在一起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趣味运动。

最后,系团总支书记何妮老师对本次活动作出总结,她强调,作为学生干部,一定要牢记服务与责任,要以身作则,希望大家通过这次团建活动认识到团队的重要性,学会不轻言放弃,增强勇气和毅力。

在这次的活动中,大家挥洒汗水,收获欢乐,展现自己,建立友谊,明白了团结合作、齐心协力的重要性。同学们用自己的行动证明,艺术系团学队伍是一支积极向上、团结友爱的队伍,也为今后更好的开展团学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