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总支 >> 正文

艺术系团总支召开团学干部工作交流暨培训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03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8日下午,艺术系团总支在综合楼C区307会议室召开团学干部工作交流暨培训会议,系党总支书记苏自强参加会议,团总支书记何妮主持会议

会上,团总支和学生会各部门分别汇报了迎新以来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大家上任以来都表现出了对工作的热爱和积极进取的态度,每个部门都提出了新的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党总支书记苏自强对团学干部们的工作给予了积极评价,并针对每个部门的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同时对大家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大家以身作则,踏实工作,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大胆工作、创新工作,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组织协调能力,以更高的要求来严格要求自己,更好的服务于同学,彰显艺术系团学干部靓丽的风采。

随后,团总支书记何妮对团学组织各部门的职责任务、工作方法、协调配合和相关要求作了全面培训。此次会议让团学干部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团学工作的重要性,明白了自身的工作职责与使命,为团学干部以后开展服务学生工作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图文 何妮 审核 苏自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