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总支 >> 正文

艺术系团总支召开共青团、学生会干部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11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4日下午4点,艺术系在会议室召开全体共青团、学生会干部座谈会,系团总支书记何妮主持会议,党总支书记苏自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苏自强首先就共青团与学生会各自的职责、定位以及二者之间的区别与联系向全体与会干部作了详细阐释和着重强调,同时就共青团、学生会的内部组织机构以及日常运行协作机制作了指导。他强调,全体团、学干部要深刻认识两个不同组织所承担的重要职责和使命,切实教育引领新时代共青团员和青年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在大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具体实践中主动加以锻炼并努力成长成才。他希望全体团、学干部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团结协作,率先垂范,无私奉献,服务好全系同学,为良好班风、学风的形成以及开学复课后的疫情防控等工作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在工作交流发言中,团、学干部们畅所欲言,纷纷交流各自的想法和工作建议。通过座谈交流,提高了同学们团队合作意识,坚定了做好共青团、学生会工作的信心,增强了大家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会上,何妮还就本学期共青团、学生会工作打算以及近期工作做了安排和要求。

(文 何妮 审核 苏自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