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总支 >> 正文

艺术系开展2020年秋季学期返校复课心理健康“第一课”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0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尽快引导我系学生进入学习状态,做好在校期间新冠肺炎防控,不断提高学生心理健康素质。艺术系于92日晚在综合楼B区各教室开展了2020年秋季学期返校复课心理健康第一课主题班会活动,本次班会由艺术系全体辅导员老师主讲,艺术系全体大二、大三学生参加。

本次主题班会视频由心理咨询健康中心主任叶芹老师录制,以回校第一时刻,相见碎碎念为主题,分两个方面讲述:一是心理中心上学期重点工作回顾;二是心理投射测试。通过叶老师视频讲解和各班辅导员引导分析,同学们纷纷表示要重新调整好学习心态,迅速从疫情期间线上学习回归到返校后的线下学习状态。

通过此次返校复学心理健康第一课主题班会的开展,让同学们深深的认识到: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应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正确对待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各方面管理要求,努力增强社会责任感,体现新时代大学生应有的担当,尽快适应复学后的学习与生活,用心起跑,努力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文/ 艺术系 何妮,审核 苏自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