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总支 >> 正文

艺术系开展5.25心理健康月线上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6-1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心理健康防控工作,更好的掌握学生心理动态,帮助同学们树立健康的学习心态,传播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65日晚上,艺术系开展了5.25心理健康月活动线上会议。会议由艺术系心理老师何妮主持,艺术系大一、大二各班心理委员以及团学干部参加会议。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何妮老师为同学们讲解健康防御知识和相关的预防措施;第二阶段是对同学们的防御绘画作品进行线上评选,经过层层筛选,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第三阶段是通过同学们的线上心理知识学习与技能培训等多种方式进行了分享,展示了手抄报、微视频、阅读朗诵等多种活动成果,展现了艺术系同学们疫情期间乐学善思,积极阳光的精神面貌。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通过不同的活动形式获得知识,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思维,放松了疫情带来的焦虑紧张恐惧感,提高了大家的心理承受能力,同学们表现出了坚韧的意志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图文:何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