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总支 >> 正文

艺术系和材料工程系团总支心理部共同开展团辅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19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13号下午两点,艺术系心理健康工作部与材料系在景观广场一起开展了主题为“心与心,构建沟通桥梁”的团辅活动。材料系党总支书记豆祎,团总支书记王昱程,心理老师胡珊,艺术系团总支书记兼心理老师何妮以及两系心理部的学生干部和心理部成员共4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由两系心理部部长主持,活动中40名干事们分成了五个小队,分别参与了“滚雪球”、“变形虫”、“保护伞”等游戏。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同学们积极配合,团结协作,活动现场充满着欢声笑语。活动最后,豆祎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他呼吁大家积极关注自身和他人的心理健康,学习心理健康的基本知识学会心理调适的基本技巧,提高个人心理素质,培养乐于付出的精神,在不断实践中学习心理工作中的技巧。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更快的融入到这个大家庭中,锻炼同学们的交际交往能力,加强和改进心理健康教育,促进学生了解心理健康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