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总支 >> 正文

“快乐大学,我心飞扬”艺术系开展2019级心理委员培训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05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31号下午4:30,艺术系团总支心理健康工作部在综合楼zc303会议室开展了主题为“快乐大学,我心飞扬”的新生心理委员及寝室长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艺术系心理老师何妮主持并为同学们讲解,艺术系心理健康工作部部长辜凤雨组织,2019级新生各班心理委员·寝室长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主要针对大一新生入学心理测试、心理健康安全防御、心理委员职责、心理健康知识、心理危机预防处理等方面的知识进行培训,强调了寝室室长、心理委员作为班级心理互助员的重要性,各班心理委员及寝室长积极参与讨论。此次培训会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帮助新生更好更快地融入大学生活,并让心理委员进一步深入了解自己的工作内容,牢固树立责任与担当意识,增强同学们对心理方面的重视,为后续顺利开展班级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加深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了解,使得心理健康不再是一个抽象理念,而是通过交流与活动的形式展现在同学们的面前,关爱每一位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