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总支 >> 正文

艺术系开展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者:何呢 [发表时间]:2019-09-16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7月9日,绵阳职业技术学院艺术系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在艺术系领导和老师们的精心策划安排下,在紧密围绕以“关爱留守儿童”为主题的基础上,艺术系2019年“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在绵竹市兴隆镇广灵村开展了社会实践活动。

本次社会实践服务队由艺术系党总支书记朱福成、校团委副书记喻沛杰带队,艺术系团总支书记何妮及8名团学干部和学生代表组成。

为了让本次活动多姿多彩,同学们精心安排了音乐、舞蹈等节目,给孩子们带去了自己亲手制作的手工作品和礼物,还给同学们开设了画画课、舞蹈课等,让孩子们劳逸结合,激发学习兴趣,更让孩子们感受到大哥哥大姐姐的关怀与关爱。

活动最后举行了志愿服务基地挂牌仪式,艺术系将与广灵村建立长效合作机制,进一步规范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协助广灵村开展新农村文化建设工作,关心空巢老人,关爱留守儿童,同时,以志愿服务基地为载体,锻炼和培养我系学生的服务意识和感恩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