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总支 >> 正文

艺术系2018年暑期三下乡活动

发布者:艺术系 [发表时间]:2019-03-17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8月29日—31日,艺术系围绕“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服务活动”正式拉开了为期三天的暑期三下乡的社会实践活动。由艺术系党总支书记朱福成带领同学们历经三个多小时的车程到达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地——江油市敬元乡。活动地点处于大山峡谷中,境内交通不便,产业基础比较薄弱,属于省级贫困地区。

到达现场后朱书记带领同学们打扫村委办公室以及了解当地村名的生活,同学们也在空闲时间帮村民劳作,走访了农户和村里的贫困户。伴着清晨的雨同学们完成了本次活动的任务,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为本次社会实践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这一次的活动不光增强了我们的团队合作,也让我们看到了社会主义下的新农村,也深深的感受到社会主义社会是一个为人民服务的社会。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就要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以实际行动助力精准扶贫,要勤奋学习,勇于创新,以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