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总支 >> 正文

艺术系召开政治学习会

发布者:艺术系 [发表时间]:2019-03-17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2日下午,艺术系在综合楼C区204会议室召开政治学习会,会上学习了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会议精神和绵阳职业技术学院2018 年党建工作要点。本次会议由艺术系党总支书记朱福成主持,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大家学习了党委书记钟乐海在4月23日召开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上所作的题为《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严深细实,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讲话,以及绵职院党发﹝2018﹞19 号《中共绵阳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2018>的通知》。

朱福成指出,全系教职员工要深刻认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精髓要义和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领会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和党委工作安排上来,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到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各项工作中,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切实做到强基固本抓党建,凝心聚力促发展。

朱福成强调,全系教职员工要深入领会2018年党建工作要点,在今年要做好以下六点:一、坚持政治引领,增强“四个意识”,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二、坚持从严治党、强化监督管理,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三、以党建“3+2”书记项目为统揽,强化组织建设,落实党建质量年各项工作要求;四、狠抓作风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建设风清气正校园;五、以党风廉政建设为抓手,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六、精准扶贫,坚定不移打好脱贫攻坚战。(图/文 肖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