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作品展示 >> 主题展览 >> 正文

艺术系2018级“绘画,是我们大学的开端”作品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3-17 [来源]: [浏览次数]:

艺术系2018级“绘画,是我们大学的开端”作品展

2018年11月21日-23日,艺术系2018级新生的“设计素描”和“设计色彩”作品展在综合楼B区内展出。此次作品展来自于2018级环境艺术、广告设计、产品艺术、服装设计等各专业的学生课堂习作,共200余幅作品。涵盖空间素描、精细素描、水粉画、水彩画、彩铅画等作品。包含抽象、写实、现代、后现代等风格;静物、风景、人物、动物等广泛题材。绘画作品显示出生动的张力,给我校师生带来一场丰富、深刻、惊艳的享受。

这些作品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导向正确,各具特色,具有较高的品味,不乏精品力作。展示了大一学生在艺术观念、艺术手段、艺术运用等方面的探索和追求,观者可以真切感受到学生们的青春锐气与专业潜质。

本次绘画作品展是学生学习成果的综合汇报,也是艺术系的设计基础实践教学成果。展出作品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充分表现出艺术系学生的人文情怀,以及一种不断突破创新的探索精神。(图文:肖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