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作品展示 >> 主题展览 >> 正文

艺术系2014级毕业设计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3-17 [来源]: [浏览次数]:

艺术系2014级毕业设计展暨第一届文创市集隆重开幕

艺术系2014级的毕业设计作品展暨第一届文创市集于2016年11月10日在校图书馆二楼“艺苑”展览馆拉开序幕。在院领导高度重视下,艺术系以工作室项目教学和开放性实训基地建设为契机,深化教学改革,狠抓教学质量,通过全系上下齐心,工作室导师精心指导,毕业展作品更体现了与社会实践的紧密联系。从本届毕业设计展出的作品来看,不管是形式还是内容,设计亮点频出,无处不体现着艺术系2014级全体同学扎实的专业基础和较强的创新能力,见证了同学们从爱好艺术到艺术专业的蜕变和升华,学生们三年来的所学在这里被体现得淋漓尽致。

在展出期间,校党委书记钟乐海教授,校长何礼果教授,党委副书记王荣海教授,副校长左明扬教授、教务处长薛勋涛博士、教务处副处长李育书、科长龙君君等学院领导先后到"艺苑" 观摩,本次展览还特别邀请到西科大副校长、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主委尚丽平女士与九三学社市委副主委王勇高同志(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荣海、学院纪委书记汪涌泉、统战部长曹武军陪同)、绵阳市文化产业科邓世红、游仙区政协副主席代锦芳、际华3536副总张亮、研发部长马勇、绵阳新导向装饰总经理何军、亚科智能集团总经理杜功成、丰泰集团项目经理段军等企业负责人亲临现场参观、欣赏大家的作品,他们鼓励同学们保持高昂的斗志,奋发进取,勉励艺术系的学子们在今后的成长路上要更加坚定的去吸取思想的火花,激发设计的灵感,创作出自己的多彩人生。大家一致对艺术系的发展和全体教师的努力工作给予了肯定,尤其对艺术系多年来坚持教学改革,注重学生动手能力培养,积极创新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活动同时受到绵阳日报、绵阳电视台等媒体、中国职业教育学会的考察团的高度关注。

14级毕业设计作品展共收到来自服装设计、装饰艺术设计、广告设计与制作、家具设计、产品设计、印刷技术等6个专业的展览作品,本次作品展的门类涉及包装设计、VI设计、书籍设计、家具设计、玩具设计、景观设计、室内设计、服装设计、印刷设计等,共计300余件(套)设计作品。其中药王谷辛夷花主题形象设计、紫霞村农副产品包装设计、智能生活产品设计等作品得到了院内外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高度评价,深受企业喜欢。

本次毕业设计作品展的成功举办,与学校领导对艺术系的大力支持是分不开的。各位领导对本届毕业展的成功举办都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艺术系将以此为契机,加强校企深度合作,产学联动,努力推动艺术系的教学水平迈上一个新的台阶,培养更多、更好的优秀艺术设计人才。

(艺术系 贺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