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作品展示 >> 网络教学成果展 >> 正文

文化生活用品设计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6-01 [来源]: [浏览次数]:

课程名称:文化生活用品设计

课程时间:2019-2020-2学期 5-9 80课时

授课班级:产品181

授课方式:学习通、QQ群、QQ直播、课程录播

授课教师:韩

该课程是产品艺术设计专业学生专业核心课程之一,该课程开设时间为大二下学期,该专业的同学已经完成多次设计实践课程,对设计理论、设计流程、设计方法、软件应用都比较熟悉。因新冠疫情,课程采用网络授课,通过学习通、QQ群、QQ直播、课程录播、QQ交流等线上教学方式。

该课程以《全国大中学生第九届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项目为主题展开,重点对产品概念构思、产品功能定义、产品功能实现、产品结构、产品造型等内容进行训练。通过该课程的学习,提升产品艺术设计专业学生对于产品系统设计的理解和应用,提升综合设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