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活动 >> 正文

艺术系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者:艺术系 [发表时间]:2019-03-17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7日下午艺术系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了发展预备党员和党员转正大会,会上讨论了王华斌、陈孟琰两位老师的转正问题,艺术系党总支书记朱福成、教师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教工支部书记权凌枫主持。会上,王华斌、陈孟琰两位老师分别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书》,详细介绍了各自一年来思想认识的发展,觉悟的提高,工作、生活上的进步状况;培养人详细介绍了发展对象培养期间的突出表现和存在的不足,并发表了推荐意见;随后参会党员举手表决。

     经大会充分讨论和表决,一致认为王华斌老师、陈孟琰老师应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提请院党委批准。

     会上讨论了产品142班王芳珍、装饰142姜宇两名同学的转正问题,印刷151苟福安、产品151吴婷婷、装饰151罗庚、王梅、装饰152苟侨谦五名同学发展为预备党员的问题,艺术系党总支书记朱福成、教师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肖圆圆主持。

    会上,王芳珍、姜宇两位同学分别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书》,苟福安、吴婷婷、罗庚、王梅、苟侨谦五名同学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详细介绍了各自一年来思想认识的发展,觉悟的提高,工作、学习、生活上的进步状况;培养人详细介绍了发展对象培养期间的突出表现和存在的不足,并发表了推荐意见;参会党员老师对七位同学平时的学习、工作表现发表了意见;随后参会党员举手表决。

    经大会充分讨论和表决,一致认为苟福安、吴婷婷、罗庚、王梅、苟侨谦五名同学已基本具备了共产党员的条件,同意吸收他们为中共预备党员,一致认为王芳珍、姜宇同学应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提请院党委批准。(何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