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生支部 >> 正文

艺术系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关于召开曾志勇等五位同志的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24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23日15点,在综合楼c区3楼会议室,艺术系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召开了2019年关于曾志勇等五位同志的党员转正大会。本次大会由艺术系党总支学生党支部书记何妮主持,艺术系党总支书记朱福成、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李世玉、宣传委员何蕊希,以及五位同志的介绍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首先会议开始五位同志进行了深刻的思想汇报,五位同志的介绍人分别对五位同志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提出了新的要求,其次通过支部投票表决全票通过,五位同志作出了坚定的表态,提出在以后的工作与学习中要起模范带头作用,勇于承担责任,更加努力的提高思想认识,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会议最后组织对五位同志进行了谈话。艺术系党总支书记朱福成祝贺五位同志按期转正并提出“五个要求”:1.从形式转变的基础上过渡为思想转变2.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己3.用行动证明自己4.积极向党组织汇报工作5.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到哪里亮到哪里。

“祝贺曾志勇、李治平、杨雨、杨玉玲、李文斌按期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