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0-2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要求,指导学生更好地进行就业的相关准备工作。艺术设计学院于202210月26在学校学术报告厅召开艺术设计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就业干事谭圆老师主持,参加此次大会的有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崇铭,就业指导老师雷燕平,2023专科全体毕业生。

在动员会上,罗崇铭要求全体毕业生要认清就业形势,坚定就业信心,要全面地认识自己,珍惜每一次的面试机会,主动就业,先就业再择业。同时也对所有毕业生提出了三个要求:一要明确就业目标。放平就业心态。二要拓宽就业渠道,增加交易成功率。三要珍惜就业机会,积极主动就业。谭圆针对接下来学校及学院开展的一系列就业招聘活动提出了要求,首先要端正思想、态度,认识自身认真准备材料,其次,要做好疫情防控,以及安全等工作。雷燕平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简介的制作、面试的技巧,为同学们成功就业夯实基础。

本次大会召开帮助同学们明确当前的就业形势与自身定位,为同学们以后的求职之路奠定基础,为学院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