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系召开人才培养方案审定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1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教育部关于职业院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订与实施工作的指导意见》(教职成〔2019〕13号)精神,认真落实关于《绵阳职业技术学院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修)订工作指导意见》(绵职院发[2019]182号)的要求,我系于5月13号召开了人才培养方案审定会。

我系全体教师参加了评审会,各专业负责人对7个专业方向的人才培养方案以及各专业的不同培养模式的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汇报,并对人才培养方案的培养目标、培养要求、核心课程、学时和学分、课程体系、培养过程和培养模式、考核方式、毕业要求、教学进程表、选修课程等有关项目进行了汇报。其中,服装专业和景观设计专业在教指委的指导下对公共基础课程进行了多次修改和完善,杨琪芮老师向其各专业老师做了景观设计专业在公共基础课程设置上的经验分享,包括要注意的细节、遇到的困难及解决方法。

通过此次人才培养方案审定工作会议,我系再次梳理了2020年人才培养方案中的各项内容要求,对整个培养方案的定稿工作起到良好的助推作用,也为下一步明确了工作方向,对我系2020年人才培养方案的后续实施具有指导意义和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