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系党总支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专题研究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部署学生返校复课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4-29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7日下午,艺术系党总支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专题研究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部署学生返校复课工作,对学生返校前后的疫情防控和相关准备工作作了部署。系党总支书记朱福成主持会议,系领导班子成员、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领导小组成员、部分老师和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省高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开学工作培训视频会会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高等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有关事项的通知》、学院党委党建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委常委会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领导小组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学生返校复课工作等会议精神,与会相关领导及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领导小组各工作组汇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研讨了学生返校复课准备方案,从错峰返校时间、防疫物资筹措、师生健康管理、重点场所监管、防疫工作演练等方面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教研室主任和相关部门,要把会议精神亲自传递到每一位老师和辅导员,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把全校师生身心健康放在首位,以学生为中心、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关怀服务学生,要切实担负责任,把落实工作责任作为“两个维护”的具体表现,克服厌战情绪和麻痹心态,切实加强健康排查和安全教育,确保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返校复课工作。要根据学院的统一安排,结合系部实际情况,全面落实防控要求,确保各方案可落地执行。系办公室、实训室、任课教师和辅导员要认真准备、通力协作,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确保返校前准备到位,返校时秩序井然,返校后平安稳定,全力做好学生安全有序返校的一切保障工作。(朱福成)